Monday, March 8, 2010

一个人散散步-ing












快接近夕阳...

爬上顶端的感觉很好, 虽然是个小山坡?呵呵...
很多的自拍, 因为相机成了我的伴侣... 哈哈, 这不是借口~ =]

可以让自己乐在其中...





在高处,哇哈哈...



漫长的路... 嘻嘻...
我喜欢这家的风格和设计...结果你们只看见我~

这家也不错....

漂亮的花园, 是一位老公公的杰作哦...

当你一个人的时候, 你会让自己忙于舍么事呢?
一个人很自由, 这分钟, 想去哪就走到哪, 想看电视就看, 可以安静地思考, 没有太多的烦恼, 没有争吵. 但这种生活, 让我孤单, 让我想家, 让我希望身边有个人.
一个人的时候, 我学会观察四周, 幻想着遥远的以后, 怀念着曾经的时光. 这时, 当然难免有些领悟与感慨.
在我有人陪的时候, 我渴望着自由, 我一度感到负荷, 我逃避, 我失去. 或许人生就是这样, 偶尔做错决定,犯错, 却 使我们成长, 让我们知道我们在追求怎么样的生活. 是好是坏呢? 因为失去就无法重来. 很憎恨这现实的世界, 更责怪自已不懂珍惜.
我.......还在等待~ 我会让自己过得更好, 当我想起你说过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