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理智突然失控

心里还是挤不进另外一个人
怎么会这样
有时候在某种时候或只是一个天气, 都至于让我想起他
不知道还要多久我才可以淡忘
不再抱任何希望
面对现实
已经过去
心情就是很习惯想他
气死我了!

我讨厌挣扎...

心还是酸酸的
也不介意他怎么想
但我就是不懂
我就是很想知道他过得怎么样
还开心吗
还好吗
会累吗
有没有好好加油

很烦的
也不知道想这些可以怎么样呢
可恶~


暴发超级无敌
爽啊

我要好好
努力加油**
这很难...
他竟然不在
欠扁
哼.......................................................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