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那一瞬间

好不容易过了低潮时段
总算恢复些些动力
对世界充满着希望
还是有许多温暖的

绝望是很恐怖的
会让人
逃避
胸口好闷好闷
放弃 然后后悔放弃

解药还是那个答案
就是时间
啊啊啊啊啊
还有关心

我会认真努力的
不为任何人
不为和他人竞争
这次 从现在开始
我要为我自己而活

错过 难过 遗憾很多
没关系
即然是自己犯错
就要可以从新开始

有梦就要勇敢往上爬
我还是选择不段不段失败
在那之后
我就不再是现在的我

希望下一次
我又再失落的时候
看到这一篇心情
可以用短一点的时间
平复心情
继续慢慢往上攀岩

我遥远的梦
一直没有变过
当个有钱人
家里不为钱而烦恼
身边的你们都好好的
而我可以随意不用顾虑地帮助需要爱, 关怀和金钱的人

虽然当不成护士, 很遗憾

相信只要坚持
很多事都有奇迹
只是
还是需要..............时间

还是把本份做好最重要
用功把自己打理好
不行还没学会走就想飞
乖乖顺利毕业
按步就班地拼命
一直作梦的话
到最后梦还是个梦
但偶尔还是要做做这样的美梦
嘻嘻

喜欢 现在很平静...
无时无刻提醒自己
勇敢跨出第一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