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开课啦~

放假回到学校, 很不稀奇, 是的, 今天我迟到了.. 嗯, 正常... 对!
好久没有正当上网, 爽啊... 呵呵呵呵...
来了个新老师, ok ok 咯...
还是有点high, 不懂为什么呢?
总觉得忙碌的生活让时间过得好快哦....
我的电脑变得很可爱哦, 因为朋友给我鼠标指针.... 加上我的照片当background, PERFECT!
最后呢, 我想说的是... 看到一片文章说"傻瓜, 我们都一样"
哈哈~ 对我来说, 我从不后悔自己的选择- 对情人或朋友啦...
如果觉得傻, 那就是自己笨咯... 所以, 我们都不笨啦!
和别人不一样的是, 虽然我被骗或被出卖, 我仍坚持我认为对的选择~
哇哈哈... 看似有理, 又很模糊... 有些事还是听听就好... 不用太清楚的啦.
我还是乖乖专心上课吧!
还有... 刚刚看了佩的照片... 好爽哦!!!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