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想不到的标题

转眼间又来到了星期六的晚上...
有落幕有开心... 为何心情总是这么复杂呢?
期待好久, 但明白美好时光总是很快过的... 将来临短短的两个星期, 足以让我和寂寞及种种困难战斗& 抗战着...ing~
日子啊... 时好时坏~
我突然知道我不想一个人了, 我要有人陪.. 我之前傻傻分不清楚以为一个人就可以面对很多很多..
才知道, 接受别人的力量可以减轻很多负担, 有个人可以诉苦, 多一个人的意见, 多一个人的肩膀...
我累了还是我老了?
原本是很想大声宣布我毕业了, 但后来又发生了些事情, 很多事情不是我们努力就可以的... 生活充满考验哦... 朋友的肩膀永远为我而开... 他们, 好珍贵... 这是? 患难见真情? 呵呵~ 总之, 谢谢大家.
准备收拾行李! ^^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