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有别以往的星期五? @@

^^
有个重大的消息哦... 我把头发剪短了~~~ 呵呵呵... 也没有说很短啦....
现在还是在学校, 又是在上网.
吃了很多的零食, 期待今晚的火锅...
前几天听说明伦他们也集体去吃了... 应该很好玩吧, 但还没看到照片哦...
佩今天到古晋了吗? 好好喔....... 要照照片哦, 如果你们有去玩的话... 哇哈........
下个礼拜就搬家了, 这也算是值得庆祝的事哦... 但愿我能赶在下星期做完作业, 那就完美了^^
终于啊...............
然后就期待回家....
我 好 HIGH ... 呵呵呵~
我好幸福哦....
我爱你们..................

3 comments:

  1. love who love who...???gt me??^^

    ReplyDelete
  2. omg~~u cut ur hair???y suddenly cut???i wish cn c ur new look,must very pretty^^

    ReplyDelete
  3. lols... don hav u? =D
    yalor, coz my fren is hair dresser, then he jio me cut short lor..
    umm, okok lor...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