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扑动扑动"的心情

佩回到新山了;
桦也进了大学;
而我很快又会离开这里~
一直都在想, 如果已经变质的幸福, 是不是就意味着这不是属于我的幸福?
心情总是像天气, 有时晴天, 偶尔雨天... 我的心, 常常是阴天, 一直一直一直的矛盾, 捉摸不定~
其实我喜欢任由心情坠落谷底, 可以舒解压力~ 补充快乐的油量~
讨厌做决定, 不想负责任, 更不许自己逃避... 唉!
真诚的难能可贵, 仍坚持这是待人处事的必需...
收过伤, 犯过错:
我们会更懂得珍惜...
心里会更加坚定...
目标会更明确...
我盼望的...
我追求的...
我想要的...
相信 希望
有一天会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