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我在生闷气...

我也懒得抱怨, 你不懂我的心, 有时候我也不了解自己, 摸不透我的心...
我就是很常当个烂好人, 以为这么做是为别人, 但或许为了自己.
当真心被溅踏在脚底, 无法形容的难过... 也许之前你也有这种感觉吧~
我也很认真地看讨这感情, 心疼, 难过...
何必只相信你所听到的, 却没有用心想过我对你的关心...
或许那些都是事实, 但我也曾经努力过啊.
我的吻算什么? 我的承诺算什么? 我的努力呢, 耐心呢...
为什么不是彼此的共同回忆? 为什么我要受到心理和言语上的伤害? 为什么我给过的都变得一文不值?
我也懒得一再一再辩解, 这样或许是最好的.
如果我可以坚决
如果我可以冷静做决定
如果我没有说好
这一切的一切是不是就不是这样呢?
我只是想要你快乐, 想给你点祝福, 想尽点心意... 填补我们之间的友谊, 弥补一些我对你的歉疚.
仅只是如此而已...
多希望没有开始,
你不会受罪, 我也不会是罪人;
那么我们将会是永远的好朋友.
我好难过喔...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