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回忆小时侯?

好不容易熬过了今天,好漫长哦。。。
好久没有考试了,呵呵!
肚子很饿耶~
想念妈妈煮的菜,想念家里的温暖~
突然想念以前小时候上课之后回家就有好吃的可以吃。。。
也想念便当早餐。
真想回到小时候,被照顾被呵护着~
但这样好象太不公平了,毕竟现在应该是我改为家里做点么?
唉。。。 就让我继续沉溺在不现实的幻想世界里好了~ 嘻嘻。。。
但是已经很感谢现在的一切,毕竟回家还可以有个人,陪我吃饭,陪我聊天,在我无助的时候给我肩膀,买东西时有人商量。。。
算是有目标的活着,有动力的追求,累了还有力量~哈哈哈。。。
我已经没有办法一个人在世界微妙的小角落待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