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正回味...幸福的七月尾声~

心情是很复杂的东西~ 但...
今天我是很开心... 为啥呢?
因为走了好多路啊... =="
人人都说这里有间佛庙, 由于一直想拜拜, 所以下定决心来主办一趟拜拜之旅... 怎知?
是地, 我和我弟走了一个半小时...
呵呵~ 已经破了我之前走四十五分钟纪录~ 是考验我的决心吗? 那我就说我自已成功了咯~ 开玩笑啦^,~
经过无数个山坡和拐弯, 我没迷路啦!!!
最后到目的地的那种兴奋, 就像... 辛苦后幸福的滋味. ^^
而且.... 我们还吃了菜包, 好好吃哦.......... 意外的惊喜~
每次都认为佛堂的素食都好吃好吃好好吃喔... =D 开心~~~
而且.. 今晚我们煮了很多好吃的... 就像是... 叮咚~
有辣辣辣抄饭, 有点心(葱饼), 又有超标准健康养颜蔬果汤
还有!!! 水果啦~~~
真好..................... ><
昨天晚上吃完饭我们去散步... 这附近, 不是我爱碎碎念, 真的很黑暗, 很恐怖, 很安静... 而且!!! 每一户家里都没灯光==!!! 原本是去散步的心情变得很担心会不会得盲肠炎~ 哈........ 是不是有点夸张咧? 因为随着风声咻咻咻延伸直哗哗哗, 脚步开始慌乱, 心跳加快节揍... 哈哈, 好啦, 不要再形容了... 总之, 就是那种想逃的欲望很强...
很想有一台脚车... 嘻嘻~ 那我可以乘着风去郊游噢~ 很不错吧 =)
很想他... 他不是他,也不是他, 而是他...
真不容易呀~
我竟然还可以遇见比他更好的他...
顿时世界发出微微的光芒.
期待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