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又开始在碎碎念了啦。。。

现在已经快两点了, 但我还是不想睡
因为今天太值得纪念, 我毕业啦
好高❤

这两个月, 其实说忙不忙, 但就是时间不够用
上托儿所的班, 餐厅的班, 上课, 作业
一度让我喘不过气来
总结一下这两个月的心情好了

作业真的不要留到最后再写
团体作业真的让人很讨厌, 不管对象是谁都好
我真的忙到连对爱情的心跳都没有
这世界其实是真的 不公平, 唯一能做的就是比别人更努力 想象只要自己有成长或许较好受
失败是成功之母好像也有它的道理
务必尽力追求任何的可能 就像看见巴士快开走了也要奔跑往前冲
盲目的生活真的没有意义
真心的朋友真的很少
当我看到更大的世界时, 我才发现有很多事真的跟我想的不一样
每个人的努力真的不该被贱踏
我除了笑容好像真的没有啥么了
其实我真的很胖 是时候减减肥了
家人的价值真的好高好高
人总要不停犯错, 又得接受处罚 我真的好想问为啥么
很多朋友回家了 来匆匆 去也好匆
这世界还是有很多好人的
我真的开始想家了
偶尔我真的很想哭
我发现我老了累了 不想玩了
可不可以就让我 好好休息 都很顺利 心想事成
我真的好累好累
我讨厌当个笨蛋 我只想让自己变得更好
他们都叫我找老外男友 我会考虑的
每个人都有一段过去
因为失败我们更懂珍惜
对于很多事情 我学会沉默
小委屈不算啥么
世界上只有两种人- 好人坏人
真诚地关心别人
吃点亏真的没有关系
我能力好有限没办法改变很多事情
回到家有东西吃真的好幸福
。。。。。。。。。。。。。。。

有时候在路上走着走着
对有车的你们真的好羡慕

有时候我走着走着
想想其实也没怎么样
只是 太阳大了 天空下雨了就撑把伞
或许 我开始想念有车的生活了 呵呵

刚开始或许觉得十五分钟的路好远
但是久了之后觉得三十分钟好像也不算很远

很快可以回家了
我会加油的
我现在根本就是零动力耶
还得认真过生活真的超级无敌的
烦 !

派出负面情绪
我学了很多, 听了很多, 感受很多, 想很多, 检讨也很多。
希望明天永远比今天好~

好啦, 我眼睛快不行了。 晚安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