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Nani ?

哇!
不知不觉又来到十一月的尾声~
太好啦
再过不久我就可以回家。
这世界总是复杂的...
没关系啦, 只要做好自己就好, 没必要跟着别人的脚步
(我有我的样,哈哈哈, what what what?)
况且, 让别人捧在手里也会让我很不舒服...
但其实我老师告诉过我:有些人说别人的不是,只是让自己舒服一点~
蛮有道理,希望我不是其中一个,我会努力控制的~
其实聪明是好事,但自作聪明就麻烦了...
so~ 我还是做任何事情之前,先想清楚吧。
还有...
不知道啦 XD
今天在路上见到个钱包
顿时让我不知所措, 直接联想到小学课本里面交给警察叔叔的那一篇文章
结果我转啊转,终于让我遇见主人。
可以证明书上是骗人的。
谁说诚实就好,结果那位女士拿到包第一件事是检查里面的钱~ 是怎样==”
然后忙着和老公说钱包怎么弄丢的~ 这世界。。。 神经病~~~ 唉,无言 =X
接下来就是, 为什么,这世界有这么多没礼貌的人呢?
呵呵,我一直抱怨好像不是很好。。。
算了,已经过去就算了吧^^
嗯。。。
这星期深深领悟--- 机会是要自己把握的~~~
错过要自己负责
会很懊悔,尤其是在做错了决定之后...
OH MAN, damn it ><"""
damn 也没办法, 就是因为这样才更damn! swt...
arghhhh~~~ ROAR...
AYO... cin cai la =D

2 comments:

  1. 钱包事件,你很可怜XP
    不过你还是你,还是那么心地善良

    ReplyDelete
  2. 哈哈。。。 换作是你,你也会这么做啦~~ 不是我善良,是我们都不坏? XD
    还好啦, 我只能想---助人不求回报~~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