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随便说说之 No. 38 stop

其实 哈哈
我觉得我的标题满创意的说
我也很喜欢新发明和创造的卜
我也不是很懂是什么意思
不过有艺术的东西 往往让人迷茫 ^6^

最近 一直往东南西北奔跑
呵呵 是逛街啦
所以假期的好处是... 突然想到哪里就去哪 ^^

最近 才发现每个人都是个体
所以不管是一个人两个人三个人很多人
一直在身边围绕
但其实 到最后我们都还是一个人
面对 负责 接受
所以... 努力变成就算没有人在身边 一个人也可以生活
加油 以前我一个人时也过得很好啦
喔耶~~~

你最近不说话 呵呵呵呵呵

。。。。。。。。。。。。。。。。。。。。。

总而言之呢
宽容地原谅别人
是让自己快乐的第一步
因为 你们开心我就很开心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