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我们要从错误中学习

回想起那一天 还是觉得很痛
对于很多事情 我学会不自大 不要太有信心 因为……… 很多事情都会有变化的
不能放声哭泣是件很痛苦的事
那时候的我
因为我不想被问起 不喜欢对任何人诉说我有多难过
我倔强 我对自己说 我一定可以熬过去的
连哭 都要控制自己的声音

还记得
第二天上班
托儿所是个快乐的地方 对于我的眼睛的解释 都是那句 我水肿了
就这样 为了在小孩们面前维持形象 那一天 我比往常多跑几次厕所
还是得控制自己发泄的情绪 无声的哭泣

时间 真的是一种解药
从此 我的动力只是工作 自暴自弃
那时的我常常失控 常常又不自主的放下尊严 继续联络你
人。。。 总要到失去之后才会懂得珍惜 我还是很感谢你 因为你教会了我 爱要及时
我相信我的改变也曾带给你不快乐
所以 我还是感谢你 对我好容忍 对我好包容 对我很好很好
我也懂了 付出 只要百分之七十就好

偶尔回想
是因为我们真的没有缘分一直到老吗
刚开始是你
后来是我

或许我真的不够成熟
或许我真的不够真心
或许我真的不够条件
但后悔 真的不是每一次 都可以挽回

后来的后来
我们失去联络
因为我累了 我放弃了
现在的我
明白后悔没有用 所以我接受
我相信你过得好好的 我知道 我会被取代的
只是 在你之后的生命里 你还是我的第一名
我也会等待 我相信有个人会出现的

已经过了好久好久
我们应该变得很不一样
我变得爱抱怨 变得不知足 变得坦白 变得不顾别人的感受而诚实
因为我学会 坦诚地对自己 坦诚地面对别人 要真诚地关心他人
他们都说 一直以来 从开始到现在 我一直一厢情愿
我还是想掘强的相信 我们真的相爱过 呵呵
因为我知道 真爱不变 只是谎言 爱要维持
不过 都过去了的回忆
人 是要往前看的

如果缘分已经结束了
在很小的地方 我们也不会遇见
只能把祝福变成希望 希望你
永远不低头
永远顽固地不低头
还有一直是我最爱的 一直一直有上进心 呵呵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