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赴了一个老朋友的约
是啊 真的好久不见
都是我不好 很少抽出时间
最感动的是 大家都能够体谅 又很细心
突然想念已经回家的朋友
我们是不是都不会再见了呢
或者是 我们下一次见面 会是什么心情 会在哪里
又或者是 我们会不会失去联络 会不会任由时间 冲淡对彼此的感情和友谊
现实的时间 获许都不是你我的错吧
毕竟 很多时候 很多事 我们都得无奈地接受

看见朋友一个个地离开了
什么时候 我也不再回来呢
到底 未来 以后 还有多远
呵呵
。。。。。。。。。。。。

我好像 真的很差 为什么 我总不在你心里
我对自己生气
也对自己不满
更替自己感到可笑
那又能改变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