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是的~ 又是星期五的晚上...

其实我的朋友很少... 我在这碰到的人都和我不同... 他们时尚, 开郎, 聪明, 独力... 还有好多可以值得我学习的... 但是我仍觉得少了那份真诚, 我真的好讨厌虚伪的世界哦... 好像大家在这好孤单而需要个朋友.

于是, 我很尽责地当学生, 我发现我好像有自闭.

我一直认为女生比男生可怕. 因为女生心理很敏感... 所以除了较要好的朋友外, 我都会特别小心翼翼...

我知道我没有把事情处理好. 所以我一直损失对我重要的朋友.很多很多... 我提醒自己要坚强, 没关系, 但是我难过, 我可惜... 但还是想对你们说声" 对不起"

我想我要求太多了吧, 看来我还得学会知足.

我觉得blog真好... 可以真情流露又不用顾虑别人的心情~ 呵呵呵...

3 comments:

  1. aiyo,who bully u liao?dear~
    but i agree wif u(女生比男生可怕. 因为女生心理很敏感)
    only u n pey r most 'xin ren' ppl for me^^

    ReplyDelete
  2. actually me oso very 'zi bi' ar~only 2gether wif u n pey baru 'huo bo',so i miss u all~~

    ReplyDelete
  3. hahaha... i noe how u feel lar.. sayang ~~~ heh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