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我想成为大人篇

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从生气, 想着怎么对那个人发泄,要找个人倾诉, 冷静, 理智, 到现在... 我已经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

我不害怕, 因为我会守住.
我会朝着我的方向至到成功.

人最可怕的就是嘴巴. 不管怎样, 我会证明, 你永远超越不了我, 而且我会过得比你快乐, 比你好. 亲爱的姐姐, 我好心疼; 亲爱的爸爸, 委屈你了... 我会努力让我们都好好的... 我会加油认真成为有用的人, 让你们骄傲,让他们不爽...呵呵~

我在我父母身上学习到对人的真诚及慷慨,环境告诉我的是真心懂得感恩的没几个. 虽然很受伤, 我仍然坚持只成为受伤的那一位. 当然, 这不包括爱情.. 我对爱情的爱是自私的...

2 comments:

  1. 我对爱情的爱是自私的... geng~~!!!i like it^^
    人最可怕的就是嘴巴,yaya,agree wif u~
    我会加油认真成为有用的人, 让你们骄傲,让他们不爽...呵呵~
    Come on~baby~u sure cn de,muacks~XD
    我不害怕, 因为我会守住.
    我会朝着我的方向至到成功.
    Kambatae,me n pey wil bless for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