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苦中作乐之事件 no. 1

最近开始下起秋天的雨... 已经到了深秋吧我猜? 每天醒来看见眼前的一片,朦笼得好梦幻, 类似电影里动人的画面, 是个欢聚还是适合分离的季节? 嗯...

落叶...很久以前, 我好爱落叶飘下的感觉,觉得很浪漫又很有情调. 这里只要有灰灰的天空, 就会让我心情很好... 但,好安静哦!

一天又一天... 我试着过得充实且有意义.

我努力却疲惫. 虽然我也试着甩开疲惫, 呵呵.

有个重大消息要宣布, 六月底我应该会回家吧? 有,有,有开心... =] 只是日期还没确定, 我会尽量赶在你回去上课之前的佩... 哇哈... 那时侯顺便可以帮桦桦庆祝啦! 我和佩有大餐吃也...哇哇哇哈...

最近工作还算过得去, 作业我也很用心地做. 只不过我的喉咙, 喔买尬, 好痛哦... 原来当老师这么累?

即将来临的挑战也很大... 等我完成了再分享感触好了. 不过在那之前, 又有假期... 好耶! 还没打算怎么过...

两个星期之后又有放假. 怎么会那么多假期啊我, 真是...

2 comments:

  1. woa~~~u wan come back liao~~??so nice~~!!!!hehe...welcome ya~XD
    最近开始下起秋天的雨... 已经到了深秋吧我猜? 每天醒来看见眼前的一片,朦笼得好梦幻, 类似电影里动人的画面, 是个欢聚还是适合分离的季节? 嗯...

    落叶...很久以前, 我好爱落叶飘下的感觉,觉得很浪漫又很有情调. 这里只要有灰灰的天空, 就会让我心情很好... 但,好安静哦!
    Tis part nice~~~wa~~~

    ReplyDelete
  2. hahaha... yalor~ oso very happy oo... hehee...
    2 months left=D
    lols... that part i thk very long time to describe what i thk eh... my chinese@@ wahaha.. thx eh~~~

    ReplyDelete